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荆楚情暖)“小燕子”想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5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振雄通讯员胡明富

  “小燕子,你能告诉叔叔你家在哪儿吗?”7日,在谷城县公路规费征稽所门前,记者见到6岁小女孩赵本燕(音)时,她仍说不清家在哪里,但一个劲地说想回家。

  征稽所负责人向记者介绍:1月31日清晨5时许,的哥小黄在客运站看到一个小女孩冷
得发抖,因问不出她的父母是谁,小黄就让小女孩在客运站旁的副食店里等父母。

  副食店紧挨着谷城县公路规费征稽所。当晚8时许,该所副所长李富启从外面回来,发现早上见到的这个小女孩,还在副食店门口玩耍。听罢副食店老板的介绍,李富启让小女孩到他家吃饭。

  当晚,同事们知道李家“添”了一口人,纷纷拿着衣服、食品来了。捧着一大堆好吃的东西,小女孩说,她叫赵本燕,今年6岁。爸爸叫赵土成(音),还有一个弟弟叫赵本权(音)。但她不知道自己家在哪里。

  随后的日子里,征稽所的同志们轮流照顾“小燕子”,并拜托公安部门给她找家。

  记者昨日发稿时,征稽所负责人通报,经调查,“小燕子”可能是从广东和湖南交界处上客车来谷城的,他们希望有知情者提供线索,让“小燕子”早日回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