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鄂州泽林镇怪事 阻碍施工还要误工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5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王德华通讯员杨勇)国家西气东输重点工程———华北石油忠武管线黄石支线(武汉—鄂州—黄石),在鄂州市泽林镇寺湾湖农场施工时,遭遇咄咄怪事:阻碍施工者竟索要阻碍施工发生的误工费。

  昨日,记者接到投诉来到施工现场看到,承包寺湾湖农场的杨志平的家人等正坐在铲车前,不让施工队施工(如图)。杨志平的妻子称,现在不让施工,是因为阻止施工的误工费,施工方没有同意赔偿。

  据华北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忠武管线黄石支线项目部的王经理介绍,该管线要经过寺湾湖农场,施工前,承包寺湾湖农场的杨志平曾要求承接工程,但该工程属重点工程,为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该工程不可能让杨志平来做。本月2日开始,杨志平组织家人和亲戚等20多人,日夜值班,阻止施工,到现在已给施工造成了近10万元的经济损失。现在,杨志平及家人竟索要阻碍施工的误工费,纯属无理取闹。

  杨志平称,施工队开工时没有通知农场,属擅自施工,同时没有支付补偿费,后来又不同意付误工费。但泽林镇土地所毕所长说,补偿费已于2003年10月付清。

  记者看到,杨志平列出的清单上,索要的是车费、住宿费、进餐费、人员工资等,共计5000元。据了解,这些是杨志平请人阻碍施工发生的费用。

  记者发稿时获悉,阻碍施工还要误工费的咄咄怪事已引起鄂州有关方面重视,泽林镇政府已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