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充大款帅男骗走征婚女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5: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锦法见习记者黄却) 25岁的无业农民任鹏在婚介所征婚时,自称是成都某房地产公司的总经理兼执行董事长先后骗得两名女性一万五千五百多元现金。近日,锦江法院以诈骗罪判处他有期徒刑一年。

  2002年初,小黄来到某婚姻介绍所登记征婚。工作人员拿出众多登记者的资料给小黄介绍。突然,一张帅男的照片吸引了她。资料上写着:创业人士,有房有车。第一次见面,
该男子开着一辆美鹿轿车出现在她面前,自称叫任鹏,是成都某房地产公司的总经理兼执行董事长。接下来的日子里,小黄与任鹏热热火火地谈起恋爱来。

  2002年7月,任鹏对小黄称他正在做一笔生意急需钱。小黄毫不犹豫地拿出3000元钱给任鹏。拿到钱后,任鹏却从此杳无音信。

  去年8月25日 春熙路派出所接到年轻女子小兰的报警称一男子利用征婚骗取了她12500元现金。小兰说去年他通过婚介绍所认识了一个自称是某房产公司总经理的任鹏。两人很快交往起来,她对任鹏的身份也深信不疑。

  去年6月8日晚小兰突然接到任鹏的电话,任鹏称其哥出车祸急需用钱,小兰立即取出12500元现金借给了任鹏。从此小兰再也无法和任鹏联系。小兰到任鹏的公司去找他被告知公司里根本就没有这个人。

  接到报案后春熙路派出所立即对市内的婚介所进行调查。警方发现任鹏还在市内好几家婚介所登过记。去年8月25日警方派出一女民警以款姐的身份在一家任鹏登记过的婚介所留下联系方式。登记不到半小时任鹏就给这位女民警打来电话。在双方约定见面的地点,警方从美鹿车中挡获了正在等待“款姐”的任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