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中学生歌舞表演在京获奖 三节目进人民大会堂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5:38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北京2月8日电】(本报记者邱妙芳深圳青少年报记者钟欣)今晚,庄严的北京人民大会堂成了歌的海洋、舞的殿堂,全国首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我市获奖并参与汇报演出的3个节目以高水准的表现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不断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晚会上,全国中小学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共有119个艺术表演类节目受到了表彰,
我市深圳中学的小组唱《自由歌唱》、深圳高级中学的合唱《春天来了》分别荣获声乐类一、二等奖,深圳高级中学的舞蹈《橄榄绿的体验》荣获舞蹈类一等奖以及创作类一等奖。当两所学校校长捧着证书走上舞台时,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为了充分体现中小学生艺术教育的特点,颁奖晚会后举行了汇报演出,节目是从日前在京举行的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总决赛中精心挑选出来的。我市3个节目都被选中进入人民大会堂表演。

  据悉,本届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节目的决赛演出实况于2月9日至14日陆续在中央教育电视台第一套节目的黄金时段播出。

  作者:本报记者邱妙芳 深圳青少年报记者钟欣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