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意赔本打老婆 赔了夫人又赔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0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做生意赔钱后竟打老婆出气,老婆忍无可忍告上法庭。2月6日,新郑市法院判令施暴的法盲丈夫必须与老婆离婚,并赔偿3942元钱。

  30岁的男子刘某是新郑市某镇王庄村人,2000年,贷款在家里做养殖生意,由于不懂得技术,也不懂得行情,生意赔了钱。此后,登门讨债的人接连不断,生气的刘某常打老婆,其妻张某常被打得鼻青脸肿。

  2003年2月的一天是婆婆的生日。晚上,张某不小心把刘某买回的肉掉在地上。这下子可捅了马蜂窝。婆婆对她破口大骂,在院子里听到骂声,刘某跑过来,朝张某脸上扇了几耳光,张某被打得口鼻出血。其后,张某说要回娘家,刘某又从厨房拿起菜刀扬言要砍张某的手臂,张某躲闪时,碰住了手臂,顿时血流如注。回到娘家不久,张某的家人将刘某推上法庭,要求刘某与张某离婚并赔偿一定的费用。

  2004年2月6日,新郑市法院调查了事实之后作出判决,准许两人离婚,并判决刘某赔偿张某3942元的住院治疗费、护理费。

  (记者 陈关超) 线索提供 左世友 师俊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