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侣街头闹分手 惊动 1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晚8时20分,一对闹分手的情侣在二环路电子宾馆附近的街道上发生抓扯。没多久,男子竟然和女方父亲在街头打了起来。

  昨晚8时30分,记者赶至现场时,成华110建设路中队两名巡警正在耐心地劝解双方。
“娃娃都4个月了,他从来不过问。我要和他分手!”女方身高约1.55米,今年19岁。她气愤地告诉记者,4年前,她认识了该男子。去年生下一个女儿,现在已4个月大了,但男友从未尽一点做父亲的责任。“他只知道赌,根本不管娃娃!也不给钱。”在她生孩子、坐月子时男友不照顾他,一直把家当成旅馆。昨日,她向男友提出分手,谁知男友竟在大街上和自己的父亲打了起来。

  据女青年的男友说,他和女友闹纠纷,是因为女友当了“小姐”。昨日,女友叫他滚,他不服气才与女友的父亲打了起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