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泰和一凶狠父亲打破女儿脾脏》追踪·“我们不会不认这个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14 江南都市报

  林某的儿女们表示:他们将尽赡养义务,让父亲安度晚年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记者杜金存报道:本报关于泰和一凶狠父亲打破女儿脾脏导致入狱的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记者从省妇联了解到,有关家庭暴力的信访件已占整个信访件的20%。林某的儿女坦言,父亲再不好,也是他们的父亲,他们对父亲还是有感情的,但他们都希望父亲“进去后”能接受改造,重新做人。

  林某脾气暴躁,经常打自己的妻子。有一次林某因为一点事情打自己的妻子时,一旁的儿女们就跪下来求父亲不要打母亲。记者了解到,林某的妻子已于去年和林某离婚。有街坊传言林英一直想拆散父母一事,林英对此予以否认。她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我当然希望有个完整的家,希望父母关系和睦,能破镜重圆。”

  不少读者打来电话询问,林某服刑期满回家后,儿女们还会不会认他这个爹。就此问题记者询问林某儿女,他们都表示,父亲从监狱出来后,他们会尽赡养义务,让父亲安度晚年,决不会抛弃父亲。但儿女们也有些担心,怕父亲恨他们,如果思想没改造好,回来后会报复他们。

  记者从省妇联了解到,去年省妇联接待妇女信访件570多起,涉及家庭暴力的就占了100多起,占了20%多,不过比往年还是有所下降。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