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切割车头救出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龚锐 李杨)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装满酱油和醋等调味品的大货车沿成仁路行驶至双流正兴镇官塘村2组旁的一处弯道时,突然失控冲出路面栽在近四米高的路基下,严重变形的车身将副驾驶座上一名男子死死卡住。经交警和119官兵联手施救,成功将伤者救出。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是成仁路上的一处弯道,刹车痕迹一直延
伸到公路边的坠车处,有三十多米长;一根水泥隔离桩已被撞断。

  车牌号为川U09757的蓝色东风货车侧倒在公路右侧四米多深的路基下,数十盒装有袋装酱油和醋等调味品的纸盒散落在货车的四周,酱油和醋流了一地。严重变形的驾驶室里,一名头部满是血迹、几乎成了一个血人的年轻男子被卡在副驾座上,动弹不得。

  在现场,双流交警大队和成都消防支队11中队的官兵在紧张地开展救援工作。为了将伤员救出,数名119官兵用切割机和液压钳切割变形的车头。虽然一侧的车门和车顶已被119锯开,但由于车头变形严重,受伤男子的腿部仍被牢牢地卡在车内。

  “用吊车拉开车头!”下午4时15分,11中队指挥官下令采用吊车施救,几分钟后,吊车将变形的车头拉开了数十厘米宽。在围观群众的惊呼声中,卡在车内的男子终于被救了出来,随即被120救护车送往双流二医院抢救。

  据目睹事故的官塘村2组村民介绍,昨日下午2时许,这辆蓝色大货车沿着成仁路自北向南快速行驶,当驶到村旁一弯道处时,车身突然向右晃去,撞断路边一根水泥桩后,冲下了公路。过了好一会儿,司机才摇摇晃晃地走了出来,向众人求救。

  记者在双流二医院了解到,被卡在车内的男子叫申南江,货车司机叫杨兵(音),两人是亲戚。当日,两人从温江拉了一车调味品准备运往双流籍田,不料在正兴镇因货车失控出事。杨兵在车祸中受了轻伤。据医生介绍,申南江头部多处受伤,左腿部有骨折现象。

  目前,有关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