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春训球队信心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15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海口2月8日电根据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在海南进行春训的球队将统一参加于9日和10日在金鑫基地进行的YOYO体能测试。虽然距离体测只有不到一天的时间了,但和去年不同的是,这次在琼春训的各队都对通过YOYO体测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不会担心过不了关。

  上周在广州进行的首批体测中,所有参测球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在去年体测
中一败涂地的广州队和厦门队取得出人意料的优异成绩,这无疑令在海南春训的球队都松了一口气。难怪很多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连以体能较差著称的广州队和厦门队都能基本通过,我们肯定没问题!”

  在去年进行的第一次YOYO体测中,很多球队都栽了跟头,有的球队在测试过后甚至连一个完整的阵容都凑不齐。一时间,YOYO体测几乎成了联赛前球员们、尤其是一些体能“困难户”们谈之色变的“鬼门关”。一旦体测不合格,辛苦训练了许久的球员就没有资格参加当年的联赛。

  据介绍,今年各队都积累了一定的训练经验,准备都比较充分,体能储备情况良好,可以说都是有备而来。从1月26日到海南报到开始,各支球队都是以跑圈为主,很少进行技战术练习,全力备战YOYO体测。

  上海国际和上海申花两支队伍由于要参加A3冠军杯赛和亚洲冠军杯赛,将推迟进行体测。

  据了解,由于今年仍是专业人员当裁判,如何掌握跑动的节奏、尽量减少犯规依然是各队目前抓得最紧的“课题”。由于体测即将进行,而海口最近春雨连绵,所有球队这两天的训练纷纷减量,争取让队员以最佳状态迎接YOYO体测。大部分球队这两天都选择进行室内的力量练习,这也使得金鑫基地的力量训练房一时间“人满为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