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携款报到一去未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42 潇湘晨报

  本报讯彭佳良与郭双夫妇是浏阳人,近几年一直在长沙市人民中路经营一家叫广源的手机店,女儿彭静今年14岁,也在长沙读书,在店里做事的周胜波和彭静也像兄妹一样,关系非常融洽。但在2月6日,却发生了一件他们意想不到的事,彭静带着学费去学校报到,结果这一走就一直没有回来。

  彭静在长沙读书已有4年,现就读于长沙外国语学校初二31班。2月6日,是学校开学的
日子,彭静一大清早就带着1500元学费出了门,去学校报到。但彭佳良夫妇没有想到的是,彭静自从早上离开家,就一直没有回来,也没有任何消息。

  “当天晚上彭静没有回来我们也没有太在意,因为2月5日她就跟我说过,报完到要去同学家玩,所以我们就以为她是在朋友家玩。”周胜波说。但是7日一整天,彭静还是没有回来,彭佳良一家就有些担心了:“就算她在同学家玩,也应该会给我们打个电话。”

  于是彭佳良就打电话向彭静的班主任老师询问,又发现她根本就没有去学校报到。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彭佳良和郭双都很着急,他们又马上向彭静的一些朋友询问,但是她们都说这几天没有见过彭静。

  女儿3天没有消息了,彭佳良担心她是离家出走,因为在10天前,他曾打过她。今年正月初二,彭佳良一家从浏阳过完年回到长沙,一回到长沙,彭静就带了一台手机去朋友家玩。“她在朋友家一玩就是几天,正月初五才回来,而且回来的时候,带在身上的手机也借给朋友了,没有带回来。我们就很生气,骂了她,还打了她。”想起当时的事,彭佳良有些后悔。

  虽然彭佳良认为女儿可能是出走,但还有另一种可能让他不得不担心:彭静被人拐骗或是出了其他什么事。“如果是出事了那该怎么办啊!”彭佳良说着说着就流出了眼泪。现在,彭佳良正准备向派出所报案。

  记者 龚镇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