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店煤气毒倒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42 潇湘晨报

  本报讯至昨日上午10时,虽然离煤气中毒的时间相隔了40多个小时,但李孝成仍然显得有些神志不清。6日下午,李孝成和女友在长沙高桥大市场内的一家无证经营的客房部歇息时,突然煤气中毒。

  6日下午2时左右,李孝成和女友张龙青来到长沙高桥大市场内的晓华天客房部歇息,他们是从双峰县来长沙看望张龙青的父亲的,张龙青的父亲在长沙开车。张龙青事后回忆说
,进了客房部的房间后,李孝成进洗手间启开燃气热水器烧热水洗了头,随后呆在洗手间里准备洗澡,她则坐在床上看电视,然而“看着看着便什么都不知道了”,苏醒过来时已经躺在医院里,那时已经是晚上,而李孝成仍然昏迷不醒。

  昏迷在客房里的李孝成和张龙青是被“晓华天”的刘老板送到医院的。据刘老板介绍,李孝成和张龙青歇息的客房里的煤气已经用完了,李孝成洗头时所用的煤气还是备用气。下午3时左右,送煤气的人来了,准备进李孝成和张龙青歇息的客房换气时却敲不开门。觉得不妙的刘老板立即用钥匙打开了门,却发现了分别躺在洗手间内和床上的李孝成和张龙青,两人都已经昏迷,洗手间里的排气扇没有打开,房间内有一股淡淡的煤气味。

  刘老板立即拨打了120,随后救护车将李孝成和张龙青送到了长沙市中心医院,医院诊断是煤气中毒。经过急救,张龙青在晚上苏醒过来,而李孝成却在第二天的上午11时左右才清醒,而这时离中毒的时间相隔了差不多20个小时。7日中午,两人又转到湖南中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到昨日上午,张龙青已经完全清醒,但李孝成虽然可以开口说话,但仍然显得有些神志不清。据湖南中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医生介绍,两人均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不过还需要住院观察,不排除李孝成会患迟发性脑病的可能,并且他还有可能留下后遗症。

  苏醒过来的张龙青在清理行包时,发现李孝成的棕黑色公文包里有几百元钱不见了。“晓华天”的刘老板称,包里的三百元钱交了医药费了,当时他送李孝成和张龙青上医院时,身上只有五百元,不够交医药费。刘老板表示自己会对李孝成和张龙青负责,但是他不可能付两人的全部医药费。

  晓华天客房部有十余间客房,每间客房都不大,客房部里也没有悬挂工商营业执照。刘老板承认自己还没有办理营业执照,因为“晓华天”在1月17日才开业,“时间紧,还来不及办理”。

  记者 贺银河 实习生 吴秋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