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管道煤气火不旺问题到底出在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47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讯(见习记者王浩)风门已开到最大,可灶上的火头还是温温吞吞。近日,嘉绿西苑的梅女士向85109999“大众热线”倒苦水,意思是想请热线帮帮忙,三个多月来,饭菜的火候一直掌握不好。

  是不是自家灶头出了问题呢?梅女士说不会的,去年11月份开始,灶上的火头就怎么也旺不起来,起初真以为是煤气灶有问题,拆下来清洗、检查,好好折腾了一番,可灶火还
是“外甥打灯笼”———照旧。这时,一家人估计问题可能出在管道煤气上,于是就给燃气公司打了电话。说明情况,电话里的建议是“肯定是煤气灶的毛病,再好好检查一下!”

  没办法,她又把煤气灶拿下来,拆开、风门洗好、管子拉直,一点火,情况仍不见好。就连每月来抄表的师傅都说,这管道煤气确实有点不正常。这下,梅女士没辙了,到底是换煤气灶,还是继续给燃气公司打电话,一家人谁都吃不准。前一天元宵节晚上,一家人吃着“煮”熟的炒菜,都感觉很不爽,一致决定要找出原因。于是第二天一早就拨了个85109999。“管道煤气这东西,一来我们自家看不出门道,二来挺危险,我们自己也不敢碰,要是燃气公司的技术人员能来给我们瞧瞧就好了,我们也能安个心。”

  下午,记者联系燃气公司的抢修中心,接电话的小姐态度蛮好,耐心听完梅女士家遇到的头痛事体,记录了地址、电话,说马上联系梅女士,派人帮助检查一下。回头没几分钟,梅女士打来电话,说燃气公司的小姐已经联系过她,已经约好时间,技术人员到她家检查一下,一定给他们满意答复。

  (杭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