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被哑炮炸飞四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54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8日讯(记者 谢军) 前天,莱西一9岁男孩燃放捡来的礼炮时,被炸飞4个手指,家人拨打“110”报警,随后莱西交警、一辆外地警车和青岛“110”指挥中心展开接力,一路将伤者护送到海军四○一医院。

  2月6日下午1时许,莱西市日庄镇尹格庄村9岁的男孩王某在村边马路上捡到一个礼炮,当他点燃礼炮时,礼炮突然爆炸,王某右手4个手指被炸飞。邻居李兆元刚好经过,立即回
家开来汽车,拉着孩子和家长直奔海军四○一医院。因为担心路上延误时间,李兆元拨打“110”求助。

  莱西交警城区中队长赵江雷驾车拉响警笛护送他们赶往青岛。当行至莱西与即墨交界处时,同向行驶的一辆烟台警车主动接替莱西警车继续护送。青岛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告后,派两辆警车将伤者护送到海军四○一医院。

  据医生介绍,王某的右手除小指外的4个手指已经被炸飞,无再植可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