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返校民工外出 武昌站再次迎来客流高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56 汉网-长江日报
  武汉各大中专院校开学在即,大学生返校高峰也随之到来。昨日,在武昌火车站出站通道上,返校大学生大多带着不少年货,手脚嘴全都派上了用场。实习生陈卓摄

  随着全国各地大中专院校学生返校,武昌火车站昨日又一次迎来客流高峰。

  昨日,武昌火车站站前广场上人潮涌动。由于全国大中专院校开学以及民工节后外出打工,武昌站迎来春节后的第三次客流高峰,发送人数达到5.2万人,创近两三年来最高纪录,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000人左右。

  为了使大学生能及时返校,不耽误上课,武昌站售票车间临时决定,学生窗口从4个增加到6个。同时,针对大学生排队购票的情况,随时增开学生窗口,并最大限度地给大学生备留一定的图定列车座席位。

  为了缓解客流拥挤状况,武昌站经申请后加开武昌至北京、青岛等方向的列车。(通讯员刘奎书 马莉 记者周韧)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