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话对党报说 读者热线来电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04 海峡网-厦门日报

  这样争论累不累

  吴小姐:6日上午8时30分,一男子上了36路公交车,走到车厢后面时因为车子晃动了一下,他踩到另一男子的脚。后者指责他不小心,还随口骂了一句;他却埋怨后者,既然靠窗的位置空着,就不应该坐在外侧的座位上,还把脚伸出来。两个人都觉得自己有理,一直争论到下车才结束。

  免费看书要爱书

  李先生:我经常到新华书店和其他一些书店去看书,发现很多读者把书搞得乱七八糟,既损坏书籍又增加了工作人员的劳动量。看书的人大都是知识分子,应该倍加爱惜书籍才对。

  多开e通卡预约窗口

  庄先生:希望能增设e通卡的预约服务窗口,才能更方便用户,而且最好是公交季卡能直接转为e通卡。

  污水溢出路难行

  杨先生:禾祥西路186号前有3个窨井污水溢出,污染了路面,湖滨小学的孩子上学都得绕道行走。

  噪音让我们好心烦

  薛先生:卧龙晓城正对面的云亭花园里,“滨海小城”餐厅天天播放音乐,声音很大,从下午5时一直闹到凌晨3、4点。附近的住家不堪其扰,孩子们上学也受影响。请有关部门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人未站稳就开车

  魏女士:7日下午3时55分我乘坐34路公交车,在天虹花园站下车,还没站稳,车就开了,我差点摔倒。我还是一名孕妇,万一摔倒不知道该怎么办?

  工业区内无公交站点

  李先生:同安西柯工业区离公交车站有近2公里的路途,在这里打工的人和附近居民乘车得先搭乘无牌的“摩的”才能到车站乘车。建议在工业区设公交站点,既可方便外来人员和居民,又能杜绝无证摩托车经营。

  偷东西竟“理直气壮”

  邱小姐:8日上午11时在吕厝天虹商场车站候车,一个10岁的小男孩想偷我的钱包,我发现后把挎包移到身前,教育了他几句,没想到他竟然大声对我吼叫:你又不是大老板。军玲编辑

  (厦门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