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拆被弃礼花突发爆炸 居民玻璃被震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0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王立红

  本报8日讯今日11时许,在哈市道外区南二道街一临街的居民楼旁,两个“破烂王”在破拆拾到的礼花时突发爆炸,巨大的爆炸震动将附近四十余户居民家的玻璃崩碎,所幸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12时许,记者闻讯赶到道外区南二道街4号看到,在临近街边的两层老式砖木结构的楼房旁有一大堆被崩碎的礼花碎屑,墙角边依稀可见被烟花崩黄的痕迹,地下还有许多玻璃碎片。记者细数了一下,附近四十余户居民家的窗户玻璃都有被震碎的痕迹。

  据现场的一位环卫工人介绍,她在清扫路面时看到,有两个捡破烂的男子在拆一个很大的礼花,不一会儿就听到一声巨响,那个礼花也随之飞到了高空中,她当时被吓得半天没缓过神儿来。那两个男子在准备逃跑时,被接到群众举报的民警抓获。居民刘大娘对记者说,11时左右,她忽然听到一声像是礼炮爆炸的声音,还没能明白是怎么回事,家里的玻璃也随着这声巨响被震得碎了一地。后来出门一看,附近有好几十户居民家的玻璃都没能幸免。

  记者从哈市道外公安分局靖宇派出所了解到,两个收破烂的男子均来自安徽,今年三十多岁,在哈市道外区南二道街4号附近租住。今早8时许,二人在道里区江边拾到了一个高约七十厘米、直径半米、带有木制底座的圆筒礼花,准备拿到租住的房子那里拆开卖掉。11时许,二人回到了道外区南二道街4号一临街的居民楼旁,一起拆礼花,突然一声巨响,礼花飞向了天空,同时附近四十多户居民家的玻璃被震碎。目前,该派出所民警正在为受到牵连的居民家安装玻璃。(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