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截美”回错头闯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07 华商晨报
受伤较重的男子需要马上手术
车祸现场大公交受损严重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世鹏 摄

  晨报讯(记者 李艳兵 世鹏)“掉头车辆右转绕行”的标示牌醒目地立在青年大街南出口处,可这个牌子在“半截美”车(客货两用车)的司机面前却形同虚设。

  由于“半截美”司机违章掉头,与一辆公交车相撞,所幸公交上30余名乘客安然无恙,可“半截美”车上的一男子远没有这么幸运。

  现场 警示牌前两车相撞

  昨日11时30分许,在浑河大桥北桥头附近的马路上,一辆公交右前门挨着路灯杆停在一边,灯杆上挂着“让”字的警示牌。汽车玻璃碎了一地,车的前脸儿也被撞得凹了进去。

  公交车的乘务员沮丧地说,大约在上午11时左右,车子载着30多名乘客从浑河桥下来向北行驶,眼看就要到达站点了,突然,对面一辆“半截美”车轧过双黄线掉头,公交车躲闪不及,车头与“半截美”右侧撞在一起。

  交警 违章掉头导致车祸

  沈阳市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的一位交警说,他们赶到时,“半截美”停放在人行道上,车上4个男子不同程度地受了伤,其中一个人比较重,其余3个人头部、手部受伤,伤势不太严重。从目前现场情况来看,交警部门初步判断车祸原因系“半截美”违章掉头造成的。

  记者注意到,在“半截美”转弯处前几米的路灯杆上,一个写着“掉头车辆右转绕行”的交通警示牌十分醒目。在出事地点旁协勤的石大爷无奈地说:“这里有个加油站,很多车辆经常违章掉头过来加油,危险呐。”

  医院 一男脾破裂生命垂危

  在沈阳市急救中心急诊室里,一名男子伤势最重。据医生讲,该男子姓刘(32岁),来时精神恍惚,脾破裂,头皮有裂口,随时都有生命危险,需要马上进行手术。另外3个人都是一脸沉重。对于刚才发生的那可怕一幕,肇事司机不愿再提起。

  2003年11月12日晚,两个初三女生放学过万豪酒店前马路时,被两辆相撞的轿车“撞飞”,当场惨死。

  2003年11月15日,一辆三轮车和一辆轿车相撞,一名男青年受伤。

  2003年11月16日,一辆502小客和一辆大客相撞,16人受伤。

  2003年11月18日,一名女学生被一辆凌志轿车撞死。

  “好了伤疤忘了疼”,去年11月份在青年大街万豪酒店附近一连发生的几起车祸还历历在目,然而这些事故对一些人还没有起到警示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