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口袋空空去洗浴偷人手机来结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07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经淼 通讯员 沈锦绣)明知自己没有钱,却还到洗浴中心舒舒服服地洗了一回澡,为了结账,陈某盯上浴客的口袋。

  1月初,无业人员陈某来到北陵公园东门外一家洗浴中心洗澡。第二天下午准备结账时,陈某皱起了眉头:没钱啊!

  一筹莫展的他注意到休息大厅一男青年尹某正在打电话。当晚11时许,陈某趁尹某熟睡时把手机偷走。

  然后陈某镇定地走到吧台,想将手机作抵押,但收银员不同意,洗浴中心的工作人员跟随其回家取钱。陈某来到朋友家向其借200元,并表示可以拿手机作抵押……

  尹某醒来后,发现手机被偷,立即向洗浴中心反映。服务人员发现尹某丢失的手机竟与陈某要抵押的手机一样,于是报了警。

  昨日,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