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报复想怪招先偷再还图一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07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经淼)一名17岁的少女为了报复和自己“有过节”的邻居,竟采用荒唐的手段———先偷再送还。

  两天前的上午,沈阳市于洪区公安分局沙岭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中接到沙岭镇四台子村一名村民的反映,家住该村的女孩小美(化名)就是曾经盗李女士家里8000多元钱的贼……

  这是去年11月份发生在该村的一桩奇案,警方对这个案子印象很深。当时李女士家失窃后,警方介入侦查,但第三天便接到了李女士的销案电话,原因是有人把钱送回到了李女士家院子里,分文不少。经过几日的侦查后,警方没有掌握到更多的有效线索,此案只好暂时放下了。

  案件有了新发现,沙岭派出所民警找到了小美协助调查,小美承认了自己曾盗窃邻居8000余元钱的犯罪事实。而其偷盗的起因竟是因为邻居曾问过她为什么这么大了还没找工作。

  小美认为这是在羞辱自己不务正业,遂决心报复,吓唬邻居。同时交代了她于今年2月初盗窃与自己有“过节”的同学家财物的犯罪事实,原因也是几年前这名同班同学“得罪”过自己。

  警方怀疑小美很有可能存在某种心理疾病。昨日,这名未成年的女孩,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取保候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