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将实行“房屋买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10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秀玲)今年,沈阳市房产交易将实行电子商务,买房子、卖房子等行为都将能在网络上进行。

  昨日,记者在沈阳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获悉,购房者、售房者只需要轻点鼠标,房产交易就能轻松完成,网上申请购房还能简化手续。互联网的最大优势在于免费和信息的快速沟通。对于从事二手代理的中介机构来说,借助互联网是可以大大提高业务水平的。

  另外,在实行电子商务的基础上,还可网上拍卖房子,它将开启房地产业这一传统行业的销售新格局。网上发售一般都低于市场价。

  记者还了解到,为方便市民购房,沈阳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还将启动2004年包括房地产夜市、房交会、房产巡展等房地产交易套餐,为打造诚信中介机构,还将推出不满意,代理费全免的全新举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