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免费为你矫治唇腭裂请看清定点医院负责矫治的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20 东南快报

  本报讯“微笑列车”唇腭裂矫治项目在我省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截至2003年12月底,已经完成手术1137例,成功率100%。2004年,“微笑列车”和省慈善总会计划免费为300至500名唇腭裂贫困患者实施矫治手术。

  据悉,6个月至22岁的唇腭裂贫困患者此前未做过矫治手术的,可以凭村(居)委会或乡镇的证明,先就近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适合进行手术的,即可到定点医院接受矫治手术
。省慈善总会提醒患者:今年,定点医院矫治范围的划分有较大变化,请看清楚了再出门。省慈善总会咨询电话0591-7566657。

  “微笑列车”项目定点医院负责矫治的县(市、区)划分

  省协和医院:福州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长乐市、平潭县、福清市、连江县、闽侯县、闽清县;莆田城厢区、涵江区;泉州鲤城区、洛江区、丰泽区、泉港区、晋江市、永春县、德化县、惠安县、石狮市;宁德蕉城区、福鼎市;漳州市(含所属二区、一市、八县)。

  联系人:医务科郑金珠, 电话:0591-3325046。

  武警福建总队医院:福州永泰县、罗源县;莆田荔城区、秀屿区、仙游县;泉州南安市、安溪县;宁德拓荣县、周宁县、寿宁县、屏南县、古田县、福安市、霞浦县;厦门市(同安区、翔安区、集美区、海沧区、湖里区、思明区);龙岩新罗区、永定县、武平县、漳平市。

  联系人:五官科王国鼎,电话:0591-3128157。

  三明市第一医院:三明市(含二区、一市、九县);龙岩上杭县、长汀县、连城县。

  联系人:医务科郑河, 电话:0598-8222178。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二医院:南平市(含所属一区、四市、五县)。

  联系人:医务处马文龙,电话:0599-8832123。

  作者:钟前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