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防盗意识要加强好人好事应表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55 中国宁波网

  曹琼陈爱红

  东南商报讯 近期,有读者反映自行车失窃的,买了假烟的,也有反映出租车司机送还东西的,还有表扬本报的发行员的。

  读者王女士来电反映,她的一辆很新的自行车停在一家银行附近,不到半个小时就被
偷了。虽然现在自行车才一百多元钱一辆,但被偷了总是很心痛。王女士在这里提醒大家过完年后防盗意识不能丢。

  包女士来报社反映,去年11月她在某商店买了四条中华烟,正月初三请客时发现其中有一条是假的,让她在亲朋好友前出了洋相,可是后来她发现烟的条码和发票上记录的不一样,只能吃哑巴亏了。

  做酒店销售的袁先生来电反映,2月5日中午坐出租车到奉化,一袋瓶盖遗忘在车上,没想到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将遗留的物件送到他的单位。

  也有读者来电表扬本报发行人员。家住新高路的张女士来电说,她们这个区域的投递员小周非常敬业,不管刮风下雨,每天都很早把报纸整整齐齐地放在区域取报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