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家:退货一年都不利 买家:不退这年过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01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见习记者马庚申)买了不称心的东西就要调换或者退货,这是人所共知的常识,可在退货之前必须要先买个东西“冲喜”的事,可能您就是第一次听说了。

  大年二十九,张大爷在一个小店里买了一条新裤子准备过年穿,回家一试发现,裤子太瘦穿不上。转天大年三十儿,张大爷找到商贩要求退货,可商贩说什么也不给退。大爷着急了,就来到消协投诉。

  当时已是下午3点多了,消协只有马秘书长在值班,他用自行车驮着老人来到该商店,可商店关门了。在周围商户指引下,马秘书长带着张大爷直接找到了店主家里。

  经过询问,店主说出自己的“苦衷”,她说“我承认是裤子不合身,可就是不能退。我很迷信,要是在大年三十给你退了,明年一年生意都不好做。”张大爷这时也犯了脾气,“我今天就是要退货,不然我也过不好年。”几经交涉,店主说:“要我现在退货也行,除非你再买我一件东西,让我开了张,冲了喜,有赔有赚,这样才行。”再三调解也无济于事,没办法,张大爷只得又花4块钱从店主那买了双袜子,这才把裤子退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