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款新中华轿车今日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01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谷丽红/文史剑锋/摄
  新中华轿车。今报讯今天,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四款新中华轿车将在全国同步上市销售。从沈阳市几家中华轿车经销商处传来的消息表明,新中华轿车在本月初就开始进店展示,几天来已经接到了厚厚的一叠订单。

  据了解,这四款新中华轿车的涂装和总装全部与“宝马”共线,检测标准也与“宝马”完全相同,采用的是德国宝马专利技术CUBING检测工具检测。记者在沈阳金杯4S店看到,新中华轿车的外观、整车尺寸和“老中华”一样,厂家重点对内饰进行了升级改进。新中华轿车的颜色有珍珠黑、素贝白、香槟金和霞飞紫几种。

  据沈阳金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顾问杜广宇介绍,今天上市的新中华共有四款车型,销售价格分别为:2.0手动挡16.98万元、2.0自动挡18.48万元、2.4手动挡17.68万元、2.4自动挡19.18万元。他透露说,虽然新款中华轿车的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但其上市价格和去年“老中华”的价格一样,而且低档车型只比现在的市场价格高3000元。

  辽宁鑫辰中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新中华共对100多项功能进行了优化改进,包括内饰功能性、操控和动力系统、安全三个方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