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萧山老板储油棚凌晨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09 都市快报

  昨日1:00施先生来电:零点左右,萧山区坎山镇牌楼这里,一个加油站爆炸,都被炸平了!现在火还很大,来了十多辆消防车,还在扑救。

  记者冯云浓核实报道:这不是加油站爆炸,而是一个私人老板的储油棚烧起来了。

  老板陈香标是坎山镇人,当地一个运输大户,他手上光挖掘机就有十多台。一段时间
来,柴油一直紧张,陈老板跑运输用油量大,就买了好多桶柴油,囤积在一个工棚里,以备急用。这火是怎么烧起来的?陈老板到现在还吃不准,“昨天夜里,我们这里停电,可能是工人点蜡烛不小心;还可能是有人故意纵火。”

  工棚里一共放了7个柴油桶,陈老板说,一直在用,其中4个桶是空的,另外3个桶是满的,每桶存有200公升柴油,这3桶油全部烧光。

  柴油烧起来后火势很旺,烧塌了两间工棚,边上一辆价值20多万元的压路机也烧坏了,幸好,没造成人员伤亡。

  一段时间来,柴油紧张,用电也紧张,很多小老板都囤积了一些柴油放在家里,火险隐患也因此大大增加。

  再次提醒存放柴油的各位:火烛小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