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首届登楼大赛之英雄榜(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09 都市快报

  中年男子组

  冠军

  成绩:2分25秒姓名:徐旭东年龄:35岁职业:杭州汽车发动机厂车工身高/体重:176厘米/65公斤得奖发言:我参加钱江长跑队10年了,每星期二、四、六、日早上5点,我们都
会在“断桥残雪”集合,先做一套健身操,然后至少跑上个10公里,逢一、三、五约上几个队员还是天天跑,这种锻炼是每天生活的一部分了。只要有什么登山、跑步的活动肯定参加的,我还去日本静冈跑过8次马拉松。

  亚军

  成绩:2分48秒1姓名:胡杭生年龄:35岁职业:乐购超市营业员身高/体重:175厘米/65公斤得奖发言:我也是钱江长跑队队员,我觉得22楼还不够高。

  季军

  成绩:3分02秒41姓名:张柏春年龄:44岁职业:浙江轻机实业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师身高/体重:170厘米/60公斤得奖发言:我参加长跑15年了,我们去爬泰山,有6000多级,龙泉的凤阳山也5800多级呢,这楼不高。

  青年男子组

  冠军

  成绩:2分22秒姓名:陈洋年龄:19岁职业:消防西湖中队消防员身高/体重:169厘米/65公斤得奖发言:做消防战士1年半了,救火一般爬七八层楼,最高爬过17层,这么高的楼第一次爬,我们那个小组有4人,一开始有个人一直领头跑,跑到七八层时我看他气有点急了,我心里很急,就说“快点快点,我来带头吧!”

  亚军

  成绩:2分22秒7姓名:陈有义年龄:20岁职业:消防西湖中队消防员身高/体重:169厘米/62公斤得奖发言:我和陈洋是战友,我那组有5人,一开始大家都跑得快,我想跑到前面去,人多楼梯小,怎么也超不上,跑到15层左右,大家都累了,气喘得很急,速度慢了下来,我瞅准机会超了上去。发挥好点,2分钟我可以到顶。

  季军

  成绩:2分26秒4姓名:潘舟年龄:29职业:会计身高/体重:177厘米/66公斤得奖发言:我读书时喜欢体育,毕业8年了,也没怎么参加锻炼,主要是机会不多,单位有支足球队,我也是队员。我从没练过爬楼梯,也不知道自己能跑多快,成绩还不错,可能是人年轻,体育基础好。

  青年女子组

  冠军

  成绩:4分0秒7姓名:盛美华年龄:24岁职业:公众房网房产经纪人身高/体重:166厘米/53公斤得奖发言:我很注重职业形象,一向重视健身,休息天常会爬玉皇山、北高峰。这次是男朋友偷偷给我报的名,你们电话通知我才知道,他自己也报名了,他跑了3分多,没名次。

  跑到9楼时,有人跟在我后面,脚步声很近,跑到13楼时,我回头看看,后面的人离我有一层半了,哎,我觉得一个人跑真累,要是有个伴就好了,就停下来等后面的人,等到的是个大学生,跑到20楼,拍照的摄影记者对我们喊:“加油!还有3层就到了!”咬咬牙一冲刺,就到顶了。

  亚军

  成绩:4分0秒8姓名:施岚年龄:25岁职业:浙江工程学院大四学生身高/体重:160厘米/47.5公斤得奖发言:我跑步、跳远、铅球都蛮好,平常很喜欢运动。比赛那天,我骑自行车过来的,花了20分钟。

  跑到7楼,有点累,气很急,我就跟自己说:一定要坚持!

  季军

  成绩:4分07秒姓名:郑兰月年龄:32岁职业:缝纫工身高/体重:152厘米/45公斤得奖发言:你别笑,我现在每天都坐着,最长一次坐12个钟头。我有10年没爬山了,前几天我先生还说,你人这么小,肯定比不过别人,我说我肯定行。

  为什么?我是临安人,小时候经常爬山,就冲先生那句话,大前天我还专门在小区找楼梯练了练,1楼爬到6楼只用了40秒!

  比赛时,我可是一口气爬到7楼的,一点都不累,心里想这种比赛真好玩,就一步跨三档,一直向前冲!

  中年女子组

  冠军

  成绩:3分22秒8姓名:鲁超英年龄:46岁职业:前人民印刷厂职工身高/体重:160厘米/55公斤得奖发言:你们看看,我现在是毛结棍一个。生伢儿那会,是剖腹产,以前剖腹产很慌的,身体恢复总比平产要吃亏。?铱髋懿剑ツ甑翘┥奖热抑挥?1小时40分钟就上去了。

  亚军

  成绩:3分32秒08姓名:郑连英年龄:48岁职业:智能卡公司市场部身高/体重:160厘米/51公斤得奖发言:我胖,最重时有64公斤,腰围2尺4,感觉行动不便,整个人精神状态都不好。

  1998年我下定决心,每天刻苦训练,现在看,这个目标80%做到了。天热称称,只有48公斤,偏瘦。我人是老了,心态不老,很自信。人一运动,血液循环加速,不用化妆,脸上透红有血色。

  季军

  成绩:3分34秒99姓名:樊桂娟年龄:48岁职业:前农药厂工人身高/体重:163厘米/55公斤得奖发言:三年前退休,小姐妹带我到西湖边跑步。一开始没跑几步就累死,后来一千米、两千米慢慢增加,半年后能跑10公里了。

  家里荣誉证书很多,西湖马拉松第一名、登泰山第七名、龙泉山登山第一名。无论如何,我每天坚持运动,不过买菜烧饭这些家务,我都是管牢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