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5100000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09 都市快报

  女人坐车上车夫站路边为了一块钱耗了一小时

  14:21萧山通惠路防疫站对面,一个女人跟一个三轮车夫在争一块钱。女的坐上三轮车,说好3块钱,到了目的地,车夫找钱时,突然涨价说要4块钱,女的不肯,车夫不让步,两个人僵在当场。

  “你说怪不怪?已经僵了一个多小时了,一开始,两人还有口角争执,现在更好笑,女的坐在车上,车夫站在路边,两人都一言不发,像两根木头一样耗着。旁边人去劝,两人都听不进,真不知道他们要耗到什么时候?”目击者舒先生说,有这时间,那车夫能做好几笔生意了!

  开学三件事:偷包·盖章·迟到

  9:22蔡先生今天开学第一天,我孩子在建兰中学读初中,他把书包夹在自行车后,骑到学校,书包没了。“我估计,学校刚开学,小偷以为书包里有学费,就偷书包,其实书包里只有课本,学费都是直接交银行的。”

  14:41杨女士今天开学第一天,可我心里沉甸甸的。放寒假时,学校要求孩子做些寒假社会实践,开学要交活动手册的。

  我们是解放路上一个社区,当时我去跟社区讲,有什么活动,通知我小孩。可社区一直没通知参加活动,今天小孩去社区,社区给他敲了个章,写上每个人参加了4次活动。

  我觉得,这种不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对小孩影响不好。20:06于同学今天开学第一天,老师说,迟到要罚10元钱的,我迟到了,老师让我明天交10元钱给他,我们学校在萧山城厢镇。

  10:29李先生早上,我在学院路上的知味观买早餐打包,车停在门口,前后不到5分钟,车就被拖走了,被交警罚了200块钱。

  “买4块钱早餐,谁知道掏出了200块,我从来没吃过这么贵的早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