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分”男子专骗离异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2:13 新晚报

  本报讯见三次面,被男友借去2000多元钱。6日,道里区的严女士(化名)向记者讲述了她征婚被骗的遭遇。她调查发现,掉入该男子“蜜语陷阱”的女性已有数位,她们都有离异经历。

  严女士电话中向记者自我介绍:“本人46岁、单亲妈妈、在医院工作”。据她讲,去年11月份,她在南岗区一家婚介结构登记征婚。不久,一位年龄相仿的男子与她见面,对方
自称在一家银行工作。初次见面,严女士觉得他“很本分”。几天后,严女士接到他的电话说正在“弄大米”的途中,手机没话费了,让严女士替他交了50元。次日中午,他又说,准备给严女士送几袋大米,却出了车祸,让严女士很过意不去。马上他以在警校上学的儿子去见未来的岳父、岳母手头紧为理由,又“借”走1500元钱。又过一天,他又说,在给儿子买火车票时钱包被偷,再“借”走800元,从此就销声匿迹。

  通过查找通话记录,严女士发现,此人曾使用多个名字行骗,让不少离异女性上当。其中,一位呼兰县的女士被骗去500元,另一位哈市女士的2部手机让他拿走。还有一位受骗女士透露,交往时发现他怀揣30多张女性照片,就和他断绝了关系。交谈中,大家都觉得这事“不光彩”,谁也没有对外声张过。

  警方提醒,正是受害人碍于“面子”,才使得骗子屡屡得手。受骗女士应当及时报警,保护自身权益。(本报记者 王景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