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网上被骗 换网名智“钓”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2: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中国矿业大学一名大三学生小波(化名)在与其一位女网友小芸见面时,被骗走一部诺基亚2100手机,两天之后,该同学又用另一个网名将小芸引出来,并将其送到了王陵派出所。

  小波经常上网,日前在网上认识了网名为“无人约”的小芸,3日中午,他们又在网上见面了,这次小芸主动要求与小波见面,并一再要求小波告诉她手机号,以便到时候联系。
他们约好中午在徐州市中心新一佳超市门口见面。

  素未谋面的二人一见如故,见面后一同去超市转悠。逛完超市,到了收银台,小波去付账,这时,小芸借口要给其表姐打电话将小波的手机骗过来,一路佯装着打电话,大摇大摆地走出了超市。等小波付完账出来再找小芸的时候,小芸早已不知去向,小波连续给自己的手机打过几次电话,先是没人接,然后就再也打不通了。这时小波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被骗了。

  事后,小波并未放弃,他在QQ里找到了小芸的QQ号。尽管这时小芸的网名已换成了“爱我吗”,已经等待一上午的小波很快就用另一个QQ号与小芸聊得很“投机”,这次,小芸又问小波要手机号,小波将自己同学良子的手机号给了小芸,并让良子假扮自己与小芸见面,自己与其他同学和老师则在暗处监视,同时向王陵派出所报了案。和上次一样,他们约好5日下午2:30在新一佳超市门口见面,良子和小芸见面后,将她引进了超市。很快,在超市保安人员的协助下,小波等人将小芸送到了王陵派出所。(一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