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忍谩骂杀继父潜逃两天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3:0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2日,凤庆县警方抓获一名用锄头杀死继父并抛尸水塘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现已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1月31日23时许,凤庆县公安局凤山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凤山镇落星村68岁的村民
李某被人杀害。接到报案后,局长陈吉飞亲自带领刑侦大队民警前往案发地。到现场后,民警发现死者李某的尸体被抛于自家大门外的水塘中。经初步调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李某的继子杨某某,遂迅速成立专案组,对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实施抓捕。

  为了不让犯罪嫌疑人杨某某逃脱,专案组一方面在杨某某可能落脚的地方进行拉网式搜捕,另一方面及时组织3个堵卡小组到洛党、凤小公路三沟段、云保公路扁口段堵查,并请另3个派出所协助堵卡。2月2日17时许,警方终于在凤庆县勐佑镇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

  经审讯,杨某某如实交代:因忍受不了继父李某的谩骂,遂用锄头将继父打死,并将尸体丢在自家大门外的水塘中,事后即逃离家乡。

  杨国柱 胡建芳(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