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市连续发生四起坠楼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3:0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下午3时至5时,短短的两小时,120就接处昆明市连发的4起坠楼事件,其中3人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治疗,1人在120刚要出诊时就离去。

  下午3时20分左右,在南窑火车站附近一建筑工地,木工罗某不慎从4楼摔到了3楼,头
面部摔伤、腰椎骨折,120将其送往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据其工友介绍,当时,罗某站在一个支架上,正在锯一块木板。还没锯断,脚下踩的支架却跷了起来,罗某重心不稳,坠落下来,摔在3楼一根横放的钢管上,再被弹起来掉在尚未完工的3楼地面上。

  下午3时30分,在南窑火车站附近一家酒店,一名男子从酒店的4楼403号房跳下,落到2楼的平台上。在他准备再跳时,被人救下。据酒店员工介绍,下午,两名男子来找403号房客。约3时左右,其中一名男子跑到大堂里,不停地向员工说话。他跑出酒店,向上面看。员工们跟了出来,抬头看见另一名男子已跌坐在2楼的平台上,脚在发抖,正欲再往下跳。有人立即呼叫了110和120,大伙一块劝阻,僵持了10来分钟。一辆邮政车途经此处时,民警将车拦下。其同伴很快爬到车顶,上到阳台将他抱了下来。送到大堂时,该男子腰椎受伤,已经站不起来了。急救人员为他包扎后,把他送往医院治疗。该男子跳楼的原因尚不清楚。

  下午4时30分,在小西门附近一建筑工地,青年民工李某在4楼粉刷石灰时,不慎从支架上跌下。在楼下的工友们听到一声闷响,抬头看时,发现李某已经摔到地面上,不能动弹。呼叫120后,工友们将李某送到了省红会医院。躺在急诊科的李某双唇颤抖,被摔破的裤子上全是沙灰,医生正在为他检查伤情。

  下午4时50分,省急救中心接报,在昆明市官渡区前卫镇,一名男子从楼顶上坠下。急救人员立即上车准备出诊。然而,急救车刚驶出大门,中心接到消息,这名坠楼男子已经离去,急救车只好返回。

  王劲松 唐晓红(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