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薇家保姆”来演出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3:10 扬子晚报
  昨晚8:20左右,本报110新闻采访车经过水西门大街上某电影院时,发现门口摆着巨幅海报,称有一阵容豪华的舞蹈团当晚在该电影院表演。记者注意到,那几张海报上画的是几个妖艳性感暴露的女性,再加上海报上那撩人、煽情、火爆的字眼,都在向路人暗示表演很有“看头”。

  于是记者佯装看客,去瞧个热闹。在售票窗口,记者花了10元钱买了一张票。电影院里大约有一两千个座位。来看表演的也有两三百人左右,全部集中在离舞台最近的前排中间的座位,其中大部分看上去像是外来民工。记者随意挑了一个座位坐下,刚好前面坐了三个民工样的观众,记者一问,得知他们就是附近一个工地的民工。其中一名有40多岁的民工告诉记者,今天是这个舞蹈团第一天在这里表演。记者又问,这种表演是不是有“刺激的内容”,他憨厚地笑了笑,没有作答。

  8:30,演出开始了。穿着透明、暴露的主持人“款款”走上舞台,以一种“异乎寻常”的声音道出了“晚会”的开场白:“今天来到这里的是学界的名流、社会的精英、商界的大哥大——”记者一听,差点要“喷饭”!

  接下来表演“舞蹈”,几个穿着暴露的女性在台上“舞之蹈之”,舞蹈动作也很简单,“伸伸胳膊、扭扭屁股、动动腿”。而且所有的“舞蹈”(如果能够称为舞蹈的话)从头到尾就只有几个人在跳。由于掌声稀落,主持人只能鞠躬拜托观众:“万水千山总是情,来点掌声行不行?”

  如果说这些节目是俗不可耐的话,那么唯一可以让人觉得“有趣”的就是主持人的“幽默风格”了:“晚会好不好,关键看舞蹈,舞蹈棒不棒,关键看姑娘,姑娘美不美,还要靠流氓(有点打油诗的味道,只是格调偏下)!”“现在为我们表演的是香港皇家舞蹈团!(如果10元门票能看到这样一家舞蹈团的表演倒很划得来)!”“今天我们有幸请到著名演员赵薇(啊?赵薇要来了?所有观众都伸长了脖子)——她家的保姆为我们演唱《情深深、雨濛濛》!大家欢迎!(晕!天知道现在竟然连‘赵薇家的保姆’都开始走穴了)!”

  在座位上“坚持”了一个小时左右,记者实在忍不住,逃出了电影院。而在影院门口,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像这种电影院要靠放电影挣钱的话,那简直是不可能的,只有偶尔靠这种低俗的表演吸引一下人气。本报记者 贺晓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