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危急时刻 民警救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3:31 今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路瑞东记者张朝晖)一名男子酒后为抄近路回家竟踏冰过河,不料身陷冰窟,就在该男子命悬一刻之时,接到报警的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成功救出。

  2月1日下午4点多,公安津南分局南环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津南区咸水沽镇某酒楼对面的月牙河中,有一名男子身陷冰窟,情况十分危险。南环路派出所民警张海、赵镇红等人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发现在距离岸边数米处,一名男子正双手扒在冰上,拼命地挣扎
着。见此情景,张海立即找来绳子绑在自己的身上,然后走向河中的男子。脚下的冰面不时地发出“喀喀”的冰裂声,在岸边拉绳子的民警和群众们都不由得为张海捏了一把汗。

  接近后,张海抓住落水男子的双手,用力往上拉,最终将落水男子从冰窟中拖到岸边。这时,张海的裤子已经全部湿透了,寒风吹过,就连旁人都不禁觉得瑟瑟发抖。

  经调查,事发当天中午,该男子和几个朋友小聚时多喝了几杯酒。为了早点回到家中,该男子竟借着酒劲踩着月牙河的冰面过河,刚走出不远就落入冰窟中。

  当民警将落水男子送到家时,其家人和朋友纷纷对民警不顾危险舍身救助之举深表感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