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怒之下邀哥们儿砍人 潜逃6年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6:58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金报记者姜远海通讯员孙伟吴新民

  “站住,不许动!”

  昨日上午11时许,李国银刚来到汉口竹叶山某酒店门口,青山干警从天而降,将其捕获。

  1998年8月17日,家住青山区冶金35街、病休在家的李国银,在同妻子吵了一架之后,独自来到附近的南干渠公园散步,遇见往日在一起打牌的黄某等三个牌友。三个牌友邀他打牌。李某当时回应道:“老子今天心情不好,不想和你们玩。”三人见李某说话太冲,就一起动手将李某揍了一顿。

  挨了打的李某越想越气,就打电话喊来陈某等6人,带着两把刀,在38街夜餐小摊上找到正在消夜的黄某等说理,将黄某左手虎口韧带砍断,左臂砍伤。黄某经法医鉴定为重伤。

  闯了祸的李某,当即逃之夭夭,并与家人中断联系。青山警方多次组织布控、追捕未果。

  据李某交待,6年来,他没有出过武汉市,而是胆战心惊地靠摆地摊、打小牌过生活。

  目前,李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