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搅了一对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08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见习记者张檬)前不久,《手机》电影的热播使很多情侣因“手机”而引发了很多感情纠葛。这不,前天家住塘沽的董小姐也是因为男友的手机惹祸,而与其提出了分手。

  原来,4个月前,家住塘沽的25岁的董小姐在KTV里认识了28岁在开发区工作的孙某,孙某对聪明漂亮的董小姐一见钟情,而董小姐也经不住孙某强有力的“追求攻势”,答应了
与他交往。两人感情迅速升温,都快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谁知,前天晚上,董小姐在单位加班时,突然手机响了,一看来电显示原来是孙某打来的电话。可是刚一接听,里面便传来了嘈杂的音乐声和女人的笑声,正在董小姐纳闷之余,手机里又传来了孙某熟悉的嗓音:“来,陪我喝了这杯,我奖励你一个吻!快点,宝贝,哈哈!”里面的女人又大声地笑了起来,旁边还时不时传来起哄和鼓掌的声音。

  董小姐马上明白了一切,气愤地挂断了电话。转天等孙某再打电话找她时,她硬邦邦地甩给他一句:“昨天那个小姐没被你灌多吧!”孙某当时便傻了眼,红着脸请求董小姐原谅自己,说那天只是出去“应酬”,自己把手机放在裤子口袋里,忘了锁键盘,坐沙发时不知怎么就碰到了键盘,电话自动拨到了董小姐的手机上,其实那天自己根本也没做什么。

  但董小姐却任凭他怎么解释,都不再想与之交往。就这样,只因为“误”打了手机,孙某便在女友那里失去了“诚信”,也失去了自己的爱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