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拿着摔掉的牙 状告浴池地太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12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朱丹丹实习生高卓于铁西区消协现场报道沈生摄
  去浴池洗澡时,因地面滑,导致消费者跌倒,三颗门牙被摔坏。2月9日,消费者孙先生带着被摔掉的牙齿来到铁西消协投诉,要求浴池对其进行赔偿。

  浴池里摔坏三颗牙

  2月7日中午,孙先生来到铁西区壮工街13路满客隆老百姓浴池,取过浴池提供的拖鞋后,他走进浴室准备洗澡。当时,他就觉得地面非常滑,小心翼翼地走进浴室内,孙先生一下子俯面跌倒,他只觉得拖鞋飞出,脸部着地,接着一阵巨痛袭来,牙齿更是疼得厉害,用手一摸已经出血了。起来后,孙先生发现,三颗门牙已经掉碴,他在地面上找到了三颗牙齿脱落的牙面。当他拿着脱落的牙齿去找浴池说理时,浴池负责人说,比孙先生岁数大的人都不摔跤,孙先生肯定是喝酒了才摔的,他们不能管。

  要求浴池给赔偿

  孙先生非常生气,于是来到铁西消协进行投诉。2月9日下午,记者在消协看见了孙先生,只见他三颗门牙明显掉碴,每颗牙都掉了近四分之一的牙面,他还将脱落的牙面拿给记者看。孙先生还将浴池的拖鞋和澡票都拿来了,拖鞋是胶面的,不防滑,澡票上写着“满客隆老百姓浴池单票3元”的字样。孙先生表示,他的脸仍还肿着,血刚刚止住,牙活动得越来越厉害。他认为浴池是公共场所,应该保证消费者的人身安全。但浴室内的地砖和拖鞋都没防滑作用,浴池应该对其负责任。他要求浴池赔偿他治牙、镶牙的费用。目前,铁西消协正对此事调查调解。

  浴池表示无可奈何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浴池没有防滑措施引起的消费纠纷并不少见。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大众浴池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大众浴池收费便宜,利润少自然投资也不能太大,像防滑地面、防滑拖鞋等一般都不会提供,顾客只能自己多加小心。如果一旦不小心跌倒,特别是一些孩子、老人,由于到处乱跑或腿脚不便造成滑倒引起伤害,浴池实在没有办法。

  消协称浴池应该负责任

  那么,这种消费纠纷到底该由谁负责?对此,记者采访了和平区消协的有关工作人员。据介绍,这种消费纠纷主要看浴池是否提供安全设备,比如是否有防滑地砖等。如果提供了而发生纠纷,责任应由浴池和顾客共同承担;如果这种设备不完备,那么应由浴池负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