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蹊跷:被撞伤的男子跑哪去了 沈抚媒体联手寻找目击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12 沈阳晚报
  2月9日,本报8版报道了《“无故殴打”引发家破人亡?》一文。张福志称,1月24日,他一家三口在高速公路上从一辆沈抚大客车下车时,被该大客车售票员殴打,此过程中妻女二人被撞伤,妻子不久身亡。在这场车祸中,肇事司机称明明撞了三个人,但张福志却坚持说自己没有被撞,这到底是何原因?2月9日,这起谜一样的事件又变得扑朔迷离。悬疑一:车祸到底撞伤几人?

  2月9日下午,张福志的代理人来到沈阳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据张福志介绍,交通事故发生后,交警来核实情况时,肇事车司机向警方讲,车祸发生时撞到的是三个人,而张福志却一口咬定,自己当时绝对没有被车撞到,这令交警十分纳闷,貌似简单的交通事故变得复杂起来。悬疑二:被撞伤还是被打伤?

  张福志的代理人首先表示,张不是被车撞伤而是被打伤的,有他眼睛上出现的“熊猫眼”为证。

  该交警称,他曾经询问过了解该案的一名法医,在被车撞致颅骨骨折的时候导致眼底充血,也可能出现“熊猫眼”,因此不能就此判断张福志一定是被打伤。

  记者从张福志的病历上看到,张福志入院时的右眼睑青紫肿胀,鼻腔流血,下牙床正中断裂。伤者受伤的着力部位是“头面部”,而肢体却“活动自如”。初步诊断为:颅底骨折、颅内积气,颅骨骨折,头皮血肿,右眼纯力伤,右眶骨骨折,下颌骨骨折。张福志的代理人认为,张的头脸部四处骨折,身上连擦皮伤都没有,这完全符合被人殴打的特征而不是被车撞伤的。

  悬疑三:被撞男子另有其人?

  该交警说:“据肇事车司机讲,当他驾车在超车道的时候,撞上了三个人,一名男子、一名女子、一个小女孩,一共三个人。”记者在采访中,张福志对记者称,在他的记忆中,自己被售票员殴打后没有被车撞过,“但妻子的一声惨叫将其惊醒,循声望去,只见妻子倒在地上,打人的售票员正在将妻子向路边拖动,而这之前车祸已经发生,随后售票员快速离开现场。”张福志及其家属怀疑,被撞的三人中的一名男子很可能是打人的售票员,而不是张福志。

  张福志的代理人进一步询问交警事发时的具体情况,该交警称,车祸发生后,三人中的男子被撞到“超车道上”,女子和孩子被撞到行车道上,司机从车上下来后,首先前去观察哭泣的女孩和女子的伤势,又看了一眼行车道上的男子,当时男子没有发出声音,气息也“十分微弱”,于是就迅速抢救“还有希望”的母女。不久,后面车辆在行至此处躲闪时与肇事车追尾。而张福志称,自己惊醒后看见售票员向路边拖动妻子时,自己还在下车附近位置,离路边不远,并不是在超车道上。悬疑四:被撞男子何时消失?

  据同乘大客车的张福志其他亲属证明,打人男售票员的体形和张福志很相似,脸都很瘦,张福志穿咖啡色衣服,售票员穿黑颜色衣服,颜色相近,张的年龄是42岁,售票员的年龄比他只长五六岁。而据张福志称,肇事司机事后没有到医院看过张福志的样子,这就有把售票员误认为张福志的可能。张福志的代理人认为,车祸中受伤男子到底在何时在人们视野中消失,这个问题很关键。在对此问题的一番认真思考后,交警表示将更加重视此事。本报联合抚顺媒体

  为了进一步帮助张福志快速寻找目击证人,从即日起,本报将联合《抚顺晚报》对此事进行报道,希望早日找到1月24日大年初三那天,曾经在南一马路乘坐这辆晚5时40分许发车的沈抚大客车上的乘客。本报热线电话:81057511。本报记者徐微微实习生何雨阳李楠摄影沈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