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5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是谁抱歉

  当我们初中的校长收到一盆仙人球时,我问他是不是他妻子送来的。他回答说是的,并解释说,他俩大吵了一架,她可能是把这送来以表歉意。他让我把卡片上的话念给他听,那上面用很大的红字写着:坐在上面。

  告示

  “你头上那个肿块是怎么回事?”某人问他朋友。

  “我要走进一座大厦时,看见门口有个告示,因为我近视,于是我就凑过去看。”“告示上说什么?”

  “小心:门向外开!”

  发家秘诀

  在一位记者的坚持下,富人终于决定说出他成功的秘密。

  “我是卖家鸽起家的。”他说。“是吗?”记者非常吃惊,“开始卖时有多少鸽子?”“只有一只,”这位百万富翁回答,“但它不断地飞回来。”

  不怕苦不怕死

  六七十年代乡里很穷,但那些蹲点的公社干部到社员家吃饭还交粮票给钱。记得一位干部喜欢苦中作乐,他自嘲说:“我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干部呀!”

  别人问他为什么这样说自己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他回答说:“哎,我是一不怕喝苦茶,二不怕吃死猪肉呀!”

  想做就去做

  “想做就立刻去做!”的标志挂在公司各处,以激励职员的工作效率。不久,朋友问老板效果如何?他答:“出纳拿了十万元溜走,会计主任和我的女秘书私奔,几十个职员齐齐要求加薪!!”

  课堂逸事

  高中语文考试,写古诗下句。上句是:“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班一人居然填了:“我便奋力把花采”。

  以前同学读课文,其中有一句:拿出芭蕉扇扇扇。本来停顿应该是拿出芭蕉扇,扇扇。那同学直接读成:拿出芭蕉,扇扇扇!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