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5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电话线托不起爱情

  我的男友在上海,虽然我们不能天天见面,但一根电话线把我们紧紧地连在一起。我们无话不说,如果一天不通电话,好像就少做了什么事。可是最近他对我越来越冷淡,甚至几天都不给我打一次电话,后来他对我说,他订婚了,是他妈妈要他那么做的。但不久,他的同事告诉我,他没有订婚,也没有女朋友。那时我才知道他骗我。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
我们的关系变成这样。可我还是那么想他爱他,甚至想去找他。

  有心事的女孩

  回顾一下他近来的变化,我觉得他已经向你做了暗示。他对你越来越冷淡,原因是他订婚了。无论是真是假,他似乎都在向你表明,你们之间不会有将来。

  你们以前的关系本不牢靠。一根电话线,托不起沉甸甸的感情。感情经过话筒过滤,变得很脆弱。面对面地碰撞,才能经得起考验。你也不用气馁,时间终将抚平你内心的伤痕。

  热线主持人棠棣

  他不属于你

  我是一个24岁的女孩,性格活泼外向。但是我陷入了一场不该有的恋情,难以自拔。

  我爱上了别人的老公,爱得很深。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他不会为我离婚,他有个可爱的儿子,5岁了。看着可爱的儿子,他心里很难过,他不想让孩子有这样的童年,所以他最终下不了决心离婚,也就没办法对我的感情负责。

  为情所苦的女孩

  我觉得你现在就应从这段感情中后撤,再继续下去,很难说结果如何。你应该冷静地想一想,你不是非他不可,他不会比别的男孩更优秀,条件更好,其实解不开的不过是一种情结而已。当时间帮助你化解这一情结,你就会觉得他没有什么特别的,也不是不可替代的。

  我劝你早点走出这段错爱,去迎接生命中属于你的那一位。

  热线主持人棠棣

  把爱情还原为亲情

  我的感情难以启齿,因为我爱上了我的表哥,他的温柔、细心,让我心动不已,他也很爱我。现在我们都深知这是一份没有结果的感情,几次试图分手,最后都因舍不得彼此而收场。

  也许我的姿色还可以,又少不了追求者,最近有一个男孩闯进我的世界,让我觉得有些在意,甚至会想他。我想用他帮助我摆脱对表哥的感情依赖,又不想伤害他,不想伤害表哥,我到底该怎么办?

  一女孩

  由于天时地利之便,表亲之间有时不免会日久生情。

  你和表哥几次试图分手,表明你们也知道这是一段不该发生的感情,因此你们应该给彼此一个结交异性朋友的空间。对于眼前这位男生,你抛开和表哥的感情,看他是不是你能够接受的,如果是就不妨相处下去。他的出现有助于你摆脱对表哥的感情依赖,但你不能抱着利用之心,爱是你唯一的取舍标准。你不妨告诉表哥你正与一个男孩相处。也鼓励他考虑自己的感情,把爱情逐步还原为亲情。

  热线主持人棠棣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