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各地惊现脱衣舞 省委省府:决不允许丑恶生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54 中国新闻网
“惹火”的广告词
露骨的大海报当街展示
演出的节目大都是以脱衣舞和性表演来吸引观众
演出的节目大都是以脱衣舞和性表演来吸引观众
  演出过程中,男性观众被“架”上台与舞女们“同乐”(以上均为中央电视台电视截图)

  中新网2月10日电2月9日晚,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疯狂的演艺厅》,披露了浙江省嵊州、新昌、永康等地个别娱乐场所涉嫌进行色情表演。

  浙江日报今日报道,此事引起了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当晚做出指示,要求有关部门立即进行深入调查,坚决取缔色情娱乐场所,依法查处涉案人员,并对全省各地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全面清查整顿,进一步查找问题,加强管理,绝不容许此类丑恶现象在该省有生存之地。

  当晚,省委副书记梁平波,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敏尔召集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公安厅、省工商局、省总工会以及嵊州、新昌、永康等地有关负责人会议,对查处和整治工作作出部署。副省长盛昌黎也对查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繁荣文化事业、发展文化产业,必须始终牢牢把握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全省各地要高度重视新闻单位对个别地方娱乐场所的批评报道,坚决查处违法经营,切实加强市场监管。省级有关部门立即组成联合调查组,配合当地党委、政府查明情况,依法处理;同时对全省娱乐场所进行专项治理,查找漏洞,举一反三,完善监管,确保全省文化市场健康、有序、繁荣发展。

  据悉,绍兴、金华及嵊州、新昌、永康等市县有关部门已连夜对涉案的嵊州市总工会演艺厅、三江宾馆万紫千红歌舞厅、小天使大酒店夜总会,新昌县华翔宾馆歌舞厅、百竹园君悦来演艺厅、星星演艺厅,永康市红玫瑰演艺厅进行查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