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惠高速两豪华大巴相撞 死9人伤1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0:3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8日下午近5时,广惠高速公路博罗发生特大车祸,一辆从汕头方向开往广州的豪华大客车冲过隔离带与对面开来的另一辆豪华大客车正面相撞,造成至少9人死亡,18名乘客受伤,其中3人重伤,两车完全报废。

  事故发生后,惠州正下零星小雨,高速公路路面比较滑。在广惠高速72公里处,两辆豪华大巴紧紧撞到一起,互相把车头撞进去2米左右,其中一辆“奔驰”快车的车前轮都飞到
了右前方,周围到处都是车碎片,“奔驰”快车连车牌都没了。

  现场惠州市、博罗县的交警和消防队正想法将卡在“奔驰”快车前面的一名伤者救出来,三四个死者还躺在地上,而其他伤者刚被医院急救车送去抢救。据初步统计,现场至少有9人当场死亡,但伤者人数一时难以统计。博罗县几个医院接到报警后都派出急救车赶到现场参与抢救。

  据介绍,当天下午4时50分左右,这辆从汕头方向开往广州的“奔驰”快车在距广惠高速公路博罗龙溪出口2公里时,不知何故突然向左冲过中间隔离带。右侧刮过中间半米高的管线维修洞,底盘及前轮被刮坏,冲到左侧行车道时正好与从广州开往汕头方向的“富豪”快车撞个正着。

  据一名事发后几分钟来到现场的姚先生说,他们与出事车之间只隔三四辆车,他看到两辆出事车上只爬出10多名伤者。因看到车子相撞的惨状,不敢多往车里看,不知里面还有多少人。尤其是“奔驰”快车前部被撞得一塌糊涂,不知里面还有没有死者。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惠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