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变“炸弹” 深圳一消费者被炸伤后索赔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据深圳商报报道,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工商所近日成功调解一起有关手机电池爆炸伤人的投诉,投诉方魏某一次性得到包括治疗费、误工费、交通费、营养费、精神损失费共4479元的赔偿,被投诉方还为他更换了一部价值1130元的天时达手机。

  今年元月5日上午,魏某在平湖会堂真彩电脑培训处学电脑时,装在裤兜里的手机突然发生爆炸,魏某的裤子被炸烂,右腿被严重烧伤。手机是魏某去年12月26日在平湖镇某手机
城买的,魏某事后带齐所有的物证找到手机城经理,要求赔偿。了解事件的经过后,手机城经理带魏某到平湖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并赔了魏某一部手机及500元营养费。

  魏某经过一段时间治疗伤情没有好转,担心留下后遗症,便以手机城所售手机质量有问题并造成人身伤害为由向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要求卖方赔偿他因伤误工费、营养费及所有的治疗费。

  工商部门接到魏某投诉后,依据伤者的实际情况及手机“三包”的有关规定,依法进行事后的赔偿调解,促成双方达成协议:由投诉方选择更换手机;全部治疗费1947元由被投诉方承担;一次性赔偿投诉方2532元,包括误工费、交通费、营养费、精神损失费等。(作者:深圳商报记者贾少强通讯员梁仕艺陈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