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丽少妇走上不归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2:04 新闻晚报

  贪欲,让她家庭破裂,然而她越陷越深,最终因贩运800克海洛因落入法网。

  此时利某才幡然悔悟:“钱这个东西太刺手了,我每次碰它都要付出沉重的代价。”可为时已晚,昨天利某被依法逮捕。

  贪慕虚荣家庭破裂1994年,年方22的利某,高挑的个子,白净的肤色,一对会说话的
大眼睛,成了众多小伙子追求的目标。在一次舞会上她将芳心悄然递给一个在乌鲁木齐市当工人的帅小伙子。当年,他们建立了一个充满温馨的小家。次年,爱情的结晶来到了这个世上,他们生了一个活泼可爱的男孩。1996年,经人介绍,她来到一家服装店当营业员。

  少妇的美,似乎成了该店的摇钱树,本来比较偏僻的服装店,自从她来了之后,生意一下红火起来,当然,她得到的奖金也越来越多。有了钱,爱美的利某不仅给自己添置了时尚服装,还购买了金银首饰,人也变得更加妩媚。之后,该店的生意如日中天。老板也没亏待她,时常塞点小红包给她,并请她吃饭、跳舞等,她对老板的褒奖和红包非常感激。日久生“情”,利某很快倒在了老板的怀中。

  某天晚上,两人正在店里偷情时,被丈夫逮个正着,丈夫再也不许她踏进家门一步。不久,店老板又看上一个更年轻漂亮的女子,失宠的她离开乌鲁木齐,来到上海。

  见钱眼开 越陷越深

  来到上海后,利某住进了豪华宾馆,尽情享受人生。不久,数万元被挥霍殆尽。她凭借着几分姿色,干起“皮肉”生意。随着年龄增长,皱纹悄悄爬上额头。不得已的她搬出宾馆,来到一家清真饭馆,以端盘子、擦地板、吆喝客人进店为生。

  2003年7月4日中午,在店堂里打瞌睡的她被一阵激烈的对话声所惊醒,只见两个男子正为一笔生意讨价还价,其中一男子将一沓钱放在桌旁。久不见巨款的她心跳加速,思忖着如何将这笔钱弄到手,享受人生。利某眉头一皱,计上心头。她来到两名男子身旁,嗲声嗲气地说道:“请用茶”。为两人各自倒了一杯清香浓郁扑鼻的绿茶,同时伸出贼手将钱盗走。

  然而,利某得到这笔巨款也并不高兴,因为她偷到的是一笔假钞。为了尽快将这笔假币换成真钞,她又想出一计:大钞兑零。于是,每当夜色降临后,她就扬招乘上出租车。7月28日子夜时分,她又以同样手法作案时,被一出租车司机识破,落入法网。

  贩运毒品 落入法网

  获释后,囊中如洗的她回到清真饭馆,请求老板留下她。怒不可遏的店老板二话没说,一巴掌打去,并令手下将其逐出店门。

  2004年1月初,她在大统路隧道游荡时,被一老乡叫住,原来是儿时的一位女友。女友见昔日美丽的利某败落得如此,以怜悯的口吻啧啧惊叫。穷困潦倒的利某两行热泪潸然而下。女友当即提出一起去挣大钱。利某两眼顿时发亮,急问怎么赚法。好友将她拉到身边,压低声音说道:“如此这般……”

  次日,利某从女友手中接过一张上海开往昆明的卧铺车票。1月11日,她在云南毒贩手中接过8块用黄色胶带包裹的海洛因,从昆明上车后将海洛因分别从胸罩和内裤里取出,藏在枕头里,自以外天衣无缝,谁料,被铁路乘警逮个正着。

  张广奇 张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