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岁华裔女童在美遭遇性侵犯 一名白人流浪汉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1:20 青岛新闻网

  2月7日,周六,8岁的华裔女童玲玲(化名)在奶奶的陪伴下,来到南七街18号费城自由图书馆独立宫分馆。这原本又将是一个快乐的下午,但是没想到悲剧就在此时发生……

  昨晚11时左右,晨报记者连线费城警局、医院有关部门,详细了解这起悲剧发生的始末。

  孙女衣衫不整地昏在洗手间

  玲玲和奶奶一起进入自由图书馆的独立宫分馆,大约是在下午4时半。看了一会儿书后,玲玲想上厕所,奶奶就让她自己去了馆里的洗手间。

  可是15分钟已经过去了,玲玲还没有出来,奶奶发现有点异常,于是上洗手间去找玲玲,没想到竟然发现自己的小孙女衣衫不整地昏倒在洗手间里,鼻子在流血,裤子都没有提上去,顿时惊叫起来……

  奶奶的惊叫声引来了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护理人员随即冲入洗手间,并马上呼叫救护车,将小女孩送进就近的杰弗森医院。

  图书馆当即关闭

  到了医院,主治医生发现小女孩的脖子、腿股间有很多乌青,再联想到小女孩虽然在洗手间里,但是被发现时,小女孩被嵌在抽水马桶和墙之间,他们立即怀疑小女孩受到了性侵犯,于是报了警。

  当即,图书馆关闭。费城警察也立即赶往现场,局长强森亲自坐镇指挥侦办。星期六整个晚上,费城警察一直在图书馆洗手间搜集指纹,并且观察了馆内的检查录像,希望能从中得到一些线索。

  当地警方透露,当时他们并没有敢立刻肯定这是一起强暴幼童事件。虽然奶奶在洗手间内发现自己的孙女时,小女孩已经没有知觉了,但是由于事情发生在洗手间里,所以并不能肯定。

  牧师向警察报案

  但警察经过仔细搜查还是在洗手间里发现了一个保险套。同时院方后来证实女童脖子瘀伤,曾遭扼喉窒息。案发24小时后,8日下午当地警方宣布破案,以谋杀未遂、强暴、恶性攻击等重罪逮捕了一名24岁的白人流浪汉。

  费城警局警察吉米·保里向晨报记者透露,这个事件发生后,警方对此感到十分气愤:“我们也都有自己的孩子,发生这样的事情,让我们十分气愤。后来牧师瑞齐来报案了,我们抓住了那名嫌疑犯布莱恩。”按照有关规定,他可以用100万美元被保释,但他交不出这么多钱,“目前疑犯还被关在警局,正准备提交法庭,但具体提交时间还待定”。

  据了解,在案发当天晚上布莱恩约牧师瑞齐见面,告诉牧师自己做了坏事,并为此深感惭愧。不久,瑞齐就看到了关于发生在图书馆性侵犯的新闻报道,得知受害人为8岁的女孩,被打并遭受了性侵犯,被发现时是在抽水马桶后面呈昏迷状态。于是瑞齐向警察局报案。

  疑犯曾多次作案

  这已经不是布莱恩第一次被告上法庭了。2001年6月10日,他曾经涉嫌骚扰一名9岁儿童而被指控。

  另外,对布莱恩而言,这也不是头一回在费城图书馆惹麻烦了。据了解,去年,他已被自由图书馆中央宫勒令禁止入内。中央宫的负责人说,之所以不让布莱恩入内,是因为他用图书馆电脑浏览色情内容。

  据图书馆职工反映,布莱恩经常在馆内闲逛并且用脏话辱骂馆内工作人员,只因被告知不允许长时间占用馆内电脑及浏览色情内容。但是直到布莱恩骚扰了一名16岁的图书馆助理工作人员后,才被禁止入馆。

  2000年7月在文丝岛一家休闲娱乐中心,布莱恩也欲对一女子进行性骚扰。当时他尾随这名女子进了洗手间,扒掉她的泳衣并扼住她的脖子。该女子大叫,他只好逃跑。随后,布莱恩就被警方拘捕,并被以强暴及相关罪名提起控诉。

  布莱恩度过了11个半月的监狱生活后回家候审,并最终获释,但被禁止与受害人接触。

  女孩的意识正在恢复

  据了解,后来小女孩被转到费城儿童医院。记者联系了费城儿童医院,医院公共关系的人员告诉记者,在没有父母的同意下,不能向媒体透露有关女孩的任何信息。但是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目前女孩子的情况还是相当危险的。

  “女孩子的情况还是十分危险,但是已经稳定下来了,目前正在恢复意识,身体也有所恢复。”警察吉米·保里告诉记者。

  虽然嫌疑犯已经被抓住,但是警察局长对此仍然感到十分不安。“这是我们非常痛恨听到的案件,我们希望小女孩平安无事。”费城警察局吉米·保里表示:“我们局长对在费城发生这样的事感到十分气愤,特别是发生在小女孩身上。”

  据介绍,目前独立宫分馆已添加了保安,加强了在走廊与洗手间双门之间的值班。(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