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护肤品分类太细 购买时先测肤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0:0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通讯员熊婷燕报道:护肤品市场竞争激烈,商家不仅更重产品质量,在服务上也大做文章。昨日,记者在武昌一家大商场看到,有的护肤品专柜为吸引消费者,还配备了专业皮肤测试仪器。

  据玉兰油专柜的一名销售人员称,如今的护肤品五花八门,适用范围分类很细致,不像过去那样,仅仅简单地分为干性(皮肤)、中性和油性几种适用范围。有的女性在购买护
肤品时,不知道自己究竟适合哪种产品,光拣贵的买,花了不少冤枉钱。

  如今,顾客购买护肤品时,可先通过专业皮肤测试仪器对皮肤特点进行详细了解,然后再买合适的产品,“对症下药”。

  业内人士称,眼下,随着竞争的激烈,为顾客提供更全面、个性化的服务已是大势所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