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小三阳”误诊被炒 四家医院四次体检两个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8:23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2月12日讯(记者谢奎)“一个月内我到4家医院做了4次乙肝检测,结果竟有两种!”昨日,家住南宁市江南路的覃女士愤愤地说起她因此被炒的遭遇。

  据覃女士称,2003年12月她应聘到南宁市某工作室做家政服务。因需要办理健康证,覃女士便按规定到南宁市卫生防疫站做了乙肝检测,结果显示她身体健康。

  今年1月15日,该工作室再次要求员工到南宁市A医院做乙肝检测。1月16日,覃女士去医院取到的结果却让她大吃一惊:她竟患有小三阳!

  覃女士回到单位后,一天前对她还和颜悦色的领导,此时却冷冰冰地要求覃女士第二天不要来上班了。覃女士因一份检测报告而丢了工作,觉得十分难过,自己此前曾在广西妇幼医院做过相关检测,她未患有乙肝,想不到在A医院检测时却显示自己的肝有问题!覃女士决定到其他医院再进行类似的检测,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1月17日,覃女士来到303医院做乙肝两对半检查,结果显示她身体正常。但覃女士还是有点不放心,20日她又到区人民医院做了同样的检查,结果也是正常。

  同样的检测,其他3家医院均称覃女士身体正常,而A医院竟称她得了乙肝病?她几次上门去找A医院,要求给她一个说法,但均遭拒绝。

  专家认为,覃女士的情况,可能是A医院医生在检测时弄错了标本。不过,既然其他3家医院得出的结果均显示覃女士身体健康,A医院不妨给覃女士重做一次检测。

  责编:蒙卫芝 李俭芹(实习)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谢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