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力维护社会和治安稳定 汕头部署今年政法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4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令蔚)昨日,我市召开全市政法工作暨治安防控经验交流会,传达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政法暨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政法工作,交流治安防控经验,研究部署我市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各项政法工作,把维护稳定作为政法工作的首要任务,全力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和治安稳定,为建设经济强市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宗泽肯定了去年我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政法工作,蔡宗泽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把维稳作为政法工作的首要任务,全力维护我市社会和谐稳定。建立健全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维稳机构具体组织协调,各部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要毫不动摇地贯彻“严打”方针,严厉打击各种严重刑事犯罪,确保我市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大力查办各种经济犯罪,主动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全力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积极推广潮阳区文光街道兴归居委“铺户联防”、澄海区澄华派出所“专群互补联动”、龙湖区环卫工人协防治安工作和金平区东墩派出所发掘整合各种力量加强治安防控的经验做法,大力推进群防群治工作。积极稳妥地推进政法工作改革,确保公正文明执法。

  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黄锦华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政法会议精神。副市长苏耀光主持会议。

  会议还组织与会同志到潮阳区文光街道兴归居委、澄海区澄华派出所、龙湖区环卫中心和金平区东墩派出所等参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