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监狱出搞笑事 犯人用“草纸枪”制服狱警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的监狱近日“搞笑”事情不断,2月3日,内布拉斯加州又出奇闻,一名在押犯竟然用一支“草纸枪”制服了两名狱警成功逃跑。不过他也没能高兴多久,仅仅四天以后就再次落入了法网。

  现年54岁的迈克尔·麦奎尔可谓作恶多端,他因犯有抢劫、绑架和强奸等多项重罪而在位于蒂卡姆西市的内布拉斯加州州立监狱服刑。2004年2月3日,他在两名狱警的押送下
前往蒂卡姆西一所医院就诊。

  到了医院以后,麦奎尔趁狱警不备,突然拔出了一件类似手枪的物体,疯狂地挥舞着,威逼警卫交出了钥匙,接着他迅速打开了手铐和脚镣。为了能够安全逃脱,麦奎尔将其中一名狱警挟持上了囚车,并命令他驾车将自己送到了普拉茨茅斯地区。到了目的地后,狡猾的麦奎尔把狱警铐在了一棵树上,然后开车扬长而去。警方后来才发现,他当时手里拿的根本不是一支真枪,更可气的是,这支唬住了两名警察的“武器”竟然是用卫生纸、胶带和黑墨水粗制滥造的!

  几天以后,一名男子向警方报告称麦奎尔将他在自己的寓所中扣押了三天。该男子还向调查人员描述了麦奎尔驾驶的汽车。2月7日,一名州警在巡逻时发现麦奎尔的车出现在奥马哈的市中心。随后警方大举出动对他进行围追堵截,麦奎尔一面弃车逃窜,一面负隅顽抗,频频对警察开火,这次他用的可是真家伙!

  只过了一个街区麦奎尔就发现已经无路可逃,只好硬着头皮闯进了一家咖啡馆。警察也紧追不放,没有给他喘息的机会就冲了进去。短暂的枪战后麦奎尔便结束了四天的自由生活,等待他的将是更加严厉的惩罚。(子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