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马轿车里惊现一具男尸 警方初步推测系一起绑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1:0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网福州2月11日电据海峡都市报报道,一辆没有牌照的“宝马”轿车停靠在福厦高速公路边,车身的下半部分沾满红色泥土,而右前轮的轮胎不知去向,与路面接触的裸露钢圈也被磨得不成样子。轿车里面躺着一具男尸,散落着几颗枪弹,车门窗的玻璃上也出现几个弹孔。

  这并不是发生在电影中,而是发生在往福州方向的福泉高速公路、距离驿坂服务区约
1公里处的高速路边上的情景。据了解,“宝马”轿车是上午9点被人发现的,泉州警方已经开始介入调查此事。

  “毯子外露出死者的大脑袋,看上去很胖很壮,30来岁,一脸富态。他脸上没有伤痕,感觉不到一点痛苦;整个人很安祥,挨着车子左侧半躺在后座上,就像睡着了。”目击者回忆着昨上午9时许所看到的情形。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白色“宝马”轿车有八九成新,车子没有车牌。车窗玻璃上多处有弹孔痕迹,警方还在车内发现数颗枪弹,车内散落的枪弹主要集中在车厢的左侧。警方疑为手枪子弹。

  记者还注意到,玻璃随着弹孔由里及外裂出一条条裂痕(见图)。而车子左后胎也是瘪的。驾驶座与副座上没人,副驾座放着一件暗红色条纹的女式外衣和一只手提袋,高速公路的IC卡就放在车前。一些百元面值的人民币散落在后车厢内。

  据警方初步推测,这起案件是一起绑架案,死者的身份和死因还要进一步确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