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里被骗两女生幸遇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1:09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张金星段伏忠王纪川)2月9日下午,两名从江西老家被人骗至宁波的初中女生,在中马派出所见到了自己的父母。亲人相见,抱头痛哭。此情此景,让忙碌了一天的派出所民警倍感欣慰。

  2月8日晚上9时左右,民警李哲和社区保安张发根等人在汽车北站附近见到两个女孩在公用电话亭里边打电话边哭泣,李警官把她俩送到了中马派出所。

  到所后两个女孩子还是哭个不停,所里值班领导袁剑波为了稳定她俩的情绪,给她们端来了热水,又为她们买来了热气腾腾的蛋炒饭。吃了热饭后,两个小女孩道出了实情。原来,她俩大的姓冷,今年14岁;小的姓徐,今年13岁,两人都是江西修水县初中二年级的学生。春节过后,她俩提前到学校补课。2月6日下午,小冷和小徐在放学的路上,被三个陌生男子诱骗上了来宁波的火车。7日上午,两人被骗到了慈溪,住在一暂住房内。第二天骗子又把她俩带到宁波,到了汽车北站,硬要她们去美发厅做“小姐”,她俩不同意。当晚,两骗子出去给她们找“工作”,另外一人看住她们。她俩趁骗子上厕所的机会,悄悄逃出了汽车北站,跑到附近公用电话亭,一边哭泣一边报警,正好“110”民警巡逻至此,她们才得以脱险。

  知道了这两位女孩的情况后,副所长袁剑波派人送她们到附近旅馆住下,然后连夜帮她们联系家乡亲人。几经波折,终于联系上了她们江西老家的亲人。

  第二天下午,小冷和小徐终于在中马派出所里见到了前来接她们回去的父母。

  目前,警方正在追捕三个拐骗女孩的歹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